◎  愛吃魚頭  ◎  見頭三分補  ◎

   今天市場的蝦很新鮮《活跳跳》也不算貴,所以就很阿莎莉的買了一斤。洗洗後拿去請阿足阿嬤燙煮熟,再煮一碗乾麵加兩顆滷蛋~~哇~~好豐盛喔~~兩人在市場吃得好滿足好幸福。

  『吃蝦』很多人不喜歡吃蝦,是因為會搞的兩手都是蝦味。嫌麻煩而選擇不吃「要剝殼的蝦」!而我卻是幸福的享受著老公剝好的蝦~~因為他說:「見頭三分補!他愛吃蝦頭、愛剝蝦、哈哈~~這話讓我想到一則故事~~~“媽媽愛吃魚頭”


※ 媽媽愛吃魚頭※


   以前有個媽媽家裡不是很富裕,所以每次都是買淺海魚 ( 比較小隻如白鯧魚,肉魚等等 .....) 因為愛小孩又怕孩子被魚刺刺到,所以媽媽每次都吃魚頭。久而己之孩子就認為媽媽真的很喜歡吃魚頭!!!長大後孩子成家立業請媽媽過去吃飯,也很孝順的把魚頭留給媽媽吃~~當下媽媽哭了!孩子問:媽媽你不是很喜歡吃魚頭嗎?是不是今天煮的不好吃啊?媽媽難過的說:其實我很想吃魚肉,我是因為愛你們而吃魚頭,不是我很愛吃魚頭的!!!


老ㄟ~你是愛吃魚頭??還是因為愛而吃魚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