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裡那一窩小雞 ◎ 

女兒出國前整理行旅限30公斤。看她一個月來東西從行旅箱裡拿上拿下的,怎麼拿都超重。還擔心我們生意忙,少了哥哥和她得力的左右手,我們會累死、我們會忙不過來…….等等。竟然還先去市場揮灑了兩把刷子才走,真是可愛的天使啊!這是她出國前幾天我寄給她的Email。像這樣的孩子妳能不愛她嗎?


孩子無法選擇怎樣的父母….但能有一對不錯的父母那就是妳的福報囉

放手讓孩子做想做的事,那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妳的父母卻很努力的在做!

這些天聽妳處理**自己的事情**以妳的年齡及歷練,我大可放心『安啦!』

只是這兩夜我都在坐「到機場的車」及飛機,好累喔!!(因為妳說所有的行旅都要自己扛…..為了省錢還要坐車到桃園出境)。可是9/18是中秋節又是星期日耶,高速公路穩塞車的啦!!>_

想到孩子要去實行一個理想.,爸媽卻因為生意上無法割捨而不能送妳到機場,

又以一個小女生提30公斤加背包加小提箱……天啊!那都已超過妳的體重了,

要如何負荷??只因為妳們的懂事與貼心,對父母沒有怨言。把自己成長的比同年齡的孩子還堅強、勇敢、有自信;可是父母還是會不捨啊!不捨妳扛那麼重的行旅,不捨妳坐車到桃園交流道下車再換車,妹~~趕快買張從高雄到桃園的機票吧!還有中秋節那天生意雖然會很忙,我們真的可以搞定的。妳放心不用去幫忙,放心的出國吧!我們可以的~~

中秋節爸媽賺錢幹什麼.?當然是給優秀的孩子啊!所以媽媽決定妳還是別帶超過20公斤,其他的行旅用寄的,那些費用我們一天就賺回來了。真的,出門本來就該瀟灑,別忘了要愛自己一下,順便也煩請照顧好我和爸爸的寶貝女兒OK??

喔對了;妳放心的去實現妳的理想與抱負吧!我也會幫你照顧好妳雙親的^*_*^

雖然我沒送妳到機場,但我的心會跟著妳到英國的。我會說:「路上小心請保重!」當然我一定會抱妳緊緊的;讓妳留下媽媽的味道  ~*_*~

真心的祝妳一路順風、鵬程萬里、海闊天空……愛妳的媽媽2005/09/14


女兒出國那天我以志工父母到ICYECSV0506網站留下~~珍惜這份情..把愛傳出去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珍惜這份情..把愛傳出去         馮爸馮媽 (2005-09-18 15:52:58) 
9/18中秋當天翊琪就要踏上新世界....去體認不同的生活一年…
翊庭也在尼泊爾短期志工...一個月....
志工的工作有苦有樂….冷暖自知….能學到多少 ? 就看自己的心態囉…
被服務的對象能得到多少 ? 可能有限……
但肯定的是~~~志工自己一定是得到最多的……
這兩個孩子是世界上最最最幸福的孩子….
真是人人稱羨啊…希望孩子能知福惜福~~珍惜這份情~~把愛傳出去~~~
今年的中秋雖然孩子都不在身邊…但馮爸馮媽的心卻是充滿歡樂與幸福…
試著放手~~看孩子在天空中自在的飛翔….
那種感覺其實也是一種甜蜜的負荷…那是一種滿足....
祝所有志工及志工家人  中秋節快樂 ^*_*^
翊琪剛剛已從高雄機場出境 
PO完留言後發現女兒也畫了一張卡片送我們,放在我的床頭~~~

親愛的爸媽:
在人生的每一個路口,在人與人每一次的交錯,在生活的某個瞬間,都有值得感謝的人。而給一個孩子最多疼愛、鼓舞與提攜的,絕對是陪我成長的父母。爸、媽、謝謝您們!!
記憶中小時候坐著機車上小學,假日帶著我們到處玩,五歲時的大病,緊抱著我直到深夜。一起做蛋糕、修水電、無盡的長談,這些都彷彿昨天才發生!
我是您們最愛的小公主!媽媽做的菜每一道都可口,因為那充滿了全心全意的愛!
啟程英國,我一定會盡心盡力,認真努力使自己更好.....
如同您們曾說的,可以失敗,但絕不能退縮!!
感謝您們;總是這樣真心的愛我。
感謝您們;讓我擁有今日的微笑與自信。
感謝您們;如果此刻的我是美麗的!!
都是因為我生命中,存在您們的付出與叮嚀和無止境的愛!!
中秋平安快樂    妹2005/09/18^*_*^  

有點粘又不會太粘~~那是關心~~那是安心~~那是真心~~那是永不止盡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