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越地平線        唱 南方二重唱       詞 李壽全     曲 李壽全 

白雲 藍天    飛越地平線   這是我最初的心念    任何時間 任何地點    我會珍惜這份緣

雖然分隔著海洋    層層的高山    您的心像明月    指引我的方向

雖然分隔著海洋    層層的高山    我的心像明月    映著心靈的故鄉

風塵 僕僕   穿越過山谷    這是我生命的任務    也許辛苦    也許孤獨    我會珍惜這份福




{###_mamapapa/73/1572061095.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