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則童言童語~
客人牙醫師的太太真是漂亮又賢淑,打從她嫁過來她婆婆就帶她出來市場買菜,熟悉哪攤賣甚麼?要買甚麼找哪攤?婆媳倆總是笑嘻嘻的看在眼裡好羨慕啊!要是婆婆也還在~~我們應該也是如此幸福ㄋㄟ

今天漂亮又賢淑的牙醫師太太臉上寫著"窩心與幸福"的感覺,遠遠的向我們攤位走過來,很高興的說著兒子經.....說我有兩位超級粉絲喔~~~她有2位讀小學的可愛小公子.......
事情是這樣的~~~

她說兒子昨天下課回來問她晚上煮甚麼好吃的?
媽媽說:我媽媽煮了好吃的東西,我們晚上就吃我媽媽煮的。好好吃喔.......
大兒子對著媽媽說:你媽媽煮的有比我媽媽煮的好吃嗎?
小兒子更是急著對媽媽說:才不會呢;我媽媽煮的比妳媽媽煮的好吃啦!

當下我們都融在幸福快樂的童言童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