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煮了一鍋許久未吃的「虱目魚頭+魚腸」

晚上煮了一鍋許久未吃本來是爸子最喜歡的一到菜,曾幾何時這到菜卻成為家人心中的最愛~*_*~

當然又是我先吃飽坐在餐桌旁陪他們父子倆囉!順便欣賞他們認真吃魚頭的滿足與專注的感覺(~減肥當然吃得少吃得快ㄚ~

忽然兒子抬頭好崇拜的眼神笑笑的看著我說:「媽妳實在很厲害ㄋㄟ,這麼簡單的魚頭妳竟然能夠煮到讓兩個男人吃到一直點頭一直點頭。」(哈~還真貼切)不客氣不客氣………

 

 

早上客人給對面的賣魚阿伯買魚,還問「這魚怎麼煮才好吃?」 
賣魚阿伯「可以也可以

~~爸子問我哪裡不一樣?

哈哈哈~~不是一個國語一個台語嗎

 


 一位國文老師的告白
我是個國中的國文老師,生平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改作文!! 字醜就算了,還會自己學倉頡創字!!
創字就算了,還會用自己奇怪的邏輯寫句子!! 每次都改到哭笑不得……………


元旦時,我們全家一起到歷史博物館參觀「冰馬桶」…

師評:有這樣的東西嗎?我也要去!(兵馬俑)



早上起床整裡「遺容」後,我們到學校集合,搭車前往墾丁畢業旅行

師評:不知道你家是哪一家殯儀館?老師一直都不知道…(儀容)



我的歷史老師長髮披肩,個子矮小,脾氣不好,有一點點「胸」…

師評:歷史老師要我轉告你「等下上歷史課﹐皮給我繃緊一點。」(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