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PAM打電話來聊了許久
談了一些她的工作方向、她的理想與抱負,當然也談及為人子女與父母的總總............
最後她說:馮媽  我現在是在懺悔告解嗎?  哈哈哈~~~~

PAM是個很有想法且辦事能力很強、很開朗前衛的好青年,你跟她談甚麼都行。
與其說她來找我告解倒不如說她是來肯定我、成就我的........哈哈~~真是感恩啊!
每次和她聊天的當下我都有被充電的感覺,煞那間腦裡就充滿了創意能量,忽然忘了自己的年齡~~自然的就滔滔不絕了~*_*~

對了~她說我不能再偷懶了,要趕快繼續寫文章
因為她每次過來我都沒動靜,讓她有找不到回家的路的感覺.......
慚愧啊~~親愛的大女兒
馮媽已開始粉刷大門和鋪路了,希望妳常回家
假如再找不到路那就請妳Google一下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