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ong For My Daughter




親愛的女兒:

就像是昨天一樣,我還抱你在懷裡

你就像一個小孩,天真無邪

但,似乎是一轉身的時間,我看見他在你身旁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女兒已經是一個新娘了

你永遠是爸爸心中最美麗  最善良  最貼心的小公主

很高興妳有這個福分,找到一個對妳很好的人  來攜手一生

我雖然很不捨妳的成長與離開

但更高興妳在人生的旅途中 

除了父母、兄長,更有了能相知相惜的人~宗哲~可以相伴一生

還有一對視妳如己出的好公婆和疼愛妳的好大伯

更加難能可貴的是   還有一個非常非常溫馨的大家族來疼惜妳愛護妳

宗哲真的非常好  讓我們沒話說,我們很高興妳能得到幸福快樂~*_*~

但是我還是要說宗哲有三個缺點讓我很不服氣:

1就是長得比我高、2比我帥、3對我女兒比對我們好~~~

不過這缺點我可以睜一眼閉一眼的  算了.....

今天非常感謝各位來賓  以及親朋好友的見證與祝福

謝謝!我愛你們






奇異恩典 amazing grace- 海莉 薇思特娜
Amazing Grace(My Chains Are Gone)

    Artist:Chris Tomlin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m found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Twas grace that taught my heart to fear
    And grace my fears relieved
    How precious did that grace appear
    The hour I first believed
    My chains are gone
    I've been set free
    My God, my Savior has ransomed me
    And like a flood His mercy reigns
    Unending love, Amazing grace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The Lord has promised good to me
    His word my hope secures
    He will my shield and portion be
    As long as life endures

    The earth shall soon dissolve like snow
    The sun forbear to shine
    But God, Who called me here below
    Will be forever mine
    Will be forever mine
    You are forever mine

   奇異恩典

    作詞:Copyright Control 
    作曲:Copyright Control

    奇異恩典 何等甘甜 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喪 今被循回 瞎眼今得看見

    如此恩典 使我敬畏 使我心得安慰
    初信之時 即蒙恩惠 真是何等寶貴

    (RAP)
    當我感到痛苦悲傷時 你卻不走留在我的身邊
    當我正要掉進深淵時 你卻把我救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帶我給新的生命 無論如何只要我肯相信
    奇蹟一定會在我的眼前出現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 am found
    I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nk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 am found
    瞎眼今得看見 瞎眼今得看見



海莉 薇思特娜  清新亮麗的歌聲 amazing grace伴著妳走進紅毯
兩旁的親友齊聲祝福
願妳們幸福  美滿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