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肩』或稱為『肩關節周圍炎』『冰凍肩』又稱『凍結肩』

症狀~~初發時常感肩膀酸楚難忍,局部怕冷,夜痛加重,甚至睡時痛醒,故又稱冰凍肩。且疼痛感會向頸部及上肢擴散,此時上肢活動受限,穿衣、搔背都有困難,也不能自己梳頭髮,當上肢不動或向下時疼痛減輕或消失,故又稱凍結肩

 這一年來被我的左肩搞到幾乎想放棄不要治療,想乾脆就這樣算了............

去年七月開始,疼痛的時候就開始治療,還吃止痛藥、肌肉鬆弛劑、通神經藥…..當然不是一次全吃啦!中醫針灸、復健、推拿、還貼紅豆、整脊、熱敷、電療................

嚴重時晚上睡前一定要吃一包藥劑師調的藥,不然就別想一夜到天明……..

我以為我的人生就這樣 ..................ㄛ柚去啊!

 

看見署光看見希望~~

半個月前好友--方醫師忽然出現在我面前,我一時也沒想到我的手,可是他卻連續三四天都出現在我眼前還笑嘻嘻的;忽然--------

我說:方醫師我五十肩痛到不知怎麼辦了?已經一年了

他說:到診所來我幫你處裡看看........

一星期又過了.............

 

幾星期以來雨下的實在有夠多,真在不想出門,但肩膀因為天氣的關係更加的劇痛,吃了藥早上起床還是痛

終於..........星期一上帝交付我一個使命要去完成,我必須送東西到方醫師手裡,就這樣我開始了我與我的五十肩新關係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我的肩膀不會痛了ㄋㄟ;爸爸~~我的肩膀不會痛了ㄋㄟ;

真的嗎?恭喜你了,怎麼那麼厲害?不是才治療幾天而已?

真的。好很多了。可以伸高很多了。今天才第五天也就是才治療四次ㄋㄟ

 

中午去治療我感謝方醫師的技術與用心

我說:我看見署光看見希望了!我的人生又變彩色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