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假放得真是過癮啊!又是農曆17........走~~出遊去
市場回來就又背起了我們的歡樂小背包~*_*~當歡樂背包客....快樂旅遊去了

年前爸子忽然說三、四十年沒去高雄旗津走走了...不知現在變怎樣了?有空撥個時間去走走好嗎?
"好"當然好.....要玩誰不好呢~^*_*^~

就這樣兩老揹起了
歡樂小背包,騎著我們的摩托車往車站出發(寄車啦!)
坐上了往高雄的自強號然後再搭捷運先去大寮找我們最親愛的家人聚聚

到了大寮是姪女的兒子開車來載我們去家裡吃愛心晚餐的.......
兩位賢慧的姪女準備了一桌豐盛的飯菜~~感動ㄋㄟ
還再炸年糕
歡笑聲滿滿~*_*~

當天晚上就在姪女家過夜,兩老霸佔了他們夫婦的主臥室...夫妻倆睡到日式的書房去.......真是不好意思

本來是要搭捷運直接到鼓山渡船頭的,結果孝順的孫婿決定開車陪我們一起歡樂一整天
 

 
午餐我們沒在旗津吃海產,孫女婿邀了四哥和四嫂一行人在高雄市區的一家高檔江浙菜餐館享受美食.....
飯後四哥提議到他們位於義大世界旁的山上休閒度假屋去泡茶.........
 
家人的關係就是要常走動、常連繫
這一天我聽到許許多多發自內心的感恩............
常常我們得到的都是千萬倍的回饋啊!
傍晚姪女忍著頭痛還是陪我們,載我們一起回到台南溫馨的家

很多人說~~父母不在,兄弟姊妹的感情也會跟著不在
明天是我最愛的父親的忌日,我無法回去祭拜;所以選擇了一個不一樣的紀念方式來緬懷.....
好棒~~我們的回憶都是美好的
感恩父母在我們身上的付出
感恩一切的發生

祝福我最愛的父母、最愛的所有家人
再次感謝阿政、心儀~~我愛你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