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amapapa/84/1336485296.flv_###} 親愛的爸爸~~生日快樂

  


這影片是您的孫女做的,裡面寫著

親愛的阿公,我好想念您
多麼希望這段影片,是在您大壽時做給您
能陪著您一起看,人生中種種美好

來英國讀書前回澎湖探望您,那時您神情健朗
相約等我回國,我會帶著神氣的碩士畢業照回去,
那時候,您便可以驕傲的跟親朋好友說,我的寶貝孫女英國碩士畢業了!
因為深愛您,所以我不敢鬆懈,推促自己更努力向前,
希望能成為您的驕傲,因為這是我唯一不會遺憾的事
所以阿公,請您看著我,看著我的未來!

從小,外公的澎湖灣是我最美回憶,
挖砂坑、種天人菊、吃冰棒、抓草蜢、
觀音亭海水泳、大殿裡捉迷藏、陽台上泡茶觀星聊天......
阿公,謝謝您用心陪我走過童年每一條歡喜的道路
我也應當用歡喜心,來送您
當淚水洗淨容顏,我知道那是甘露的化現
許個願無量善緣,會懂得菩提心永不褪變
您的句句教誨,永銘我心

親愛的阿公,您一生悲智雙運、福慧雙修成為我們最好的榜樣
子孫滿堂、終於恬靜睡夢中圓寂
是您一生修得的好福報
阿公,請您在天上照看著我,照看子孫們前進的道路
您在眾人前是為人所敬的老師父,
在我心中更是疼愛子孫的好阿公。
我知道,您已化為一顆星辰,
所以您會超越時空,常伴我心。
親愛的阿公,我愛您 我愛您

今天是您的農曆生日,也是您離開我們的第一個生日;照慣例我還是會回澎湖去陪您的
還有您的孫女也以優異的成績完成她在英國的學業回國了,她也會回去陪您的
很巧的是今天正好也是澎湖同鄉會頒發獎學金的日子,希望那些拿到您講學金的孩子好好讀書,然後當有足夠能力的時候,也能把這一份愛傳出去!」。成為生命教練的學習 

看著影片裡曆年來的生日剪影還是模糊了雙眼,哽嚥不敢哭出聲..........爸爸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