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種子在一念間 
有時候不管妳是幾歲,事情碰到了就是要面對。記得當兒子女兒都在身旁時~~~過日子~~~開玩笑那簡直是女王的生活嘛~~~我是說我啦!!把老媽媽服侍的這麼胖。
 

常常他們都很用心的想教會我一些些簡單的電腦處理方法~~~可是我就會說:電腦喔!電腦都是些英文我不懂啦,反正我要的網站、資訊、照片、MSN、Skype、妳們通通都幫我設在桌面上,我一開機不就自動上網啦不是嗎??.......等。哈哈~~~一付我很懂得樣子~~~笑死人了~~~可想而知我的螢幕還需要桌布嗎??

如今兒子愛國去了,女兒也跑了,喔~~~不是跑了啦!!是跑到英國去愛別人了,哇;哈哈~~~越說越不對~^*_*^~是跑到英國去當有愛心的志工~~~害她嫁不出去我就**_**沒戲唱了~~~~~

為了多傳一些在台灣家人及朋友的照片,就是奇怪,怎麼傳怎麼不上!後來才發現原來我需付一點點小錢,就能升等VIP也才能大大的享受相互的關愛~~~值得值得~~~我竟然會上網升等VIP;天啊!這麼困難的事情我都會耶!因為已經升等VIP,網誌就能有音樂播放功能,一面欣賞文章一面聽音樂,那真是享受;福氣啦!!!

 女兒接受我的點歌,放了大愛電視台--流金歲月--主題曲

◎心 燈◎作詞:作曲:彭莉 編曲:張乃仁/李秉宗/朱雲嵩

地雅大嗡 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
(De Ya Da Hom, Ga De Ga De, Ba La Ga De)

波羅僧揭諦 菩提薩婆訶
(Ba La San Ga De, Bu Di So Ha)

點燃一盞心燈照亮這世界 看那人間淨土就在眼前

一顆心 一個真 一個人 一畝田 幸福的種子在一念間

閉上眼在雙手合十間 我感覺慈悲在蔓延

當淚水洗淨容顏 那是甘露的化現

閉上眼在雙手合十間 我感覺慈悲在蔓延

一個願無量善緣 菩提心永不褪變


從小在澎湖長大,
週邊圍繞著許許多多的眷村,我喜歡那種老兵疼愛台灣小女人
的感覺~~~幸福~~~

好喜歡這句~~~幸福的種子在一念間~~~好美好美

真的如毅峰兄疼愛阿珠一樣~~~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