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還能說話還有能力說話~~~~請讓我每天記得說『我愛妳』
當我還能付出還有能力付出~~~~請讓我感受到『我可以的,我願意』

感恩牽過自己手的所有人     感恩相扶持的家人


一直希望我有能力幫助他人,不管認識與不認識的,所以不斷的充實自己不斷的學習。這就是我樂於上市場工作與婆婆媽媽談心的動力。

「柱子」柱子是個很棒的新名詞,對我來說。 
以前會希望自己能是別人的「貴人」,上完課後覺得自己哪可能是「貴人」啊?真是太不自量力了,還是「柱子」柱子的感覺真好…… 
可是這柱子做久了會不會變『龍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