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禮物
有一份 愛的禮物 我要把它送給你   那是我的一顆心 愛你情深永不移
有一份 愛的禮物 我要把它獻給你   那是我的情和意 海枯石爛永不移
有一份 愛的禮物 我要把它送給你   這是代表我的情 你要對它多珍惜
    
兒子送的機器人吸塵器         女兒送的絲巾                  愛的禮物              讓指甲美美的          爸爸送的竹碳椅
           

當媽媽才知道當媽媽的偉大
也是當媽媽才知道當媽媽的辛苦!
但女人卻是因為當了媽媽才顯得更加的美麗有智慧 
最重要的是當了媽媽才知道什麼叫『幸福與滿足』
快樂的媽媽祝全天下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感謝家人無比的愛~~~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