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是我心中的一本書,一本永遠的好書
找不到一張和媽媽在一起的合照,並不表示我們親子關係不好,我們的合照永遠記在我的腦海裡。

母親是個沒受過學校教育的女人,但她卻用她的『行為舉止』『身體力行』的做給我們看。

母親是個不會說教的人,但她說的話我都字字牢記在心中。

很多人都說我把孩子教育的很好,其實我每每要下決定時我會想:如果是媽媽會怎麼做?答案很快就出來了。

雖然母親已離開我28年,可是母親永遠是我心中的一本好書;在這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希望我可以如您一樣聰明有智慧,做個好媽媽。也祝天下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