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英國回來兩個多月了,前天晚上重新看了幾次網誌、回應,好多好多回憶呀!!
這一篇篇的回應,是妳和爸爸慢慢一字一字的打....傳遞給我的愛和溫暖....整理一下....真的好多喔!!

媽子和爸子還有哥子...你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支持、支柱,我無法想像生活中少了你們的存在會是如何?
謝謝你們在我生命中從來不曾停息、無悔的付出....
在我的世界因為有你們的牽引,才能發光發熱、才有價值!我愛你們!
更祝媽子 Happy Birthday!!!

媽子,要給妳的情書我沒有忘記喔...只是我尚未完成,等我完成在寄給妳好嗎??

==收集愛的回應==
在中秋節這個團員氣氛濃厚的時刻,做個追族月光的小孩......

這中秋的月還真圓滿...今年中秋的夜還真是長啊.......
謝謝你的賀卡...祝妳平安順心..生活充滿歡樂....我愛你....
mamapapa 於 September 23, 2005 09:58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懷著感恩的心......

歡喜著付出的滋味.....
享受著付出的一切.....
能做自己想做的......那是一種幸福.....
能做自己該做的.......那是一種能力.....
有了幸福與能力..你就是快樂又有自信的天使....^*_*^....
mamapapa 於 September 23, 2005 09:42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想妳已經把妳心中的鵝卵石安頓在最穩最明確的位子了....

妳真的知道..妳在做什麼??妳要的是什麼??你要怎麼做??
**一些對她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這些幸運與幸福也許是自己從未真正去珍惜過的。
**展秀結束前一定要帶點東西去那裡再次謝謝人家的關心與好意。
女兒...妳就是這麼一個善良又貼心的天使....
心存感恩自然就會散發出^*_*^真誠又甜美的笑容^*_*^
有些人把吃苦當做吃補......
其實做我們能力所能做你會發現我們所擁有的真的不少.....我愛
mamapapa2 於 September 26, 2005 08:39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在想,也許並不是接下來的風景更甚,或者更加引人,而是因

為沒有了相機與拍照的牽絆之後,我才真正用盡所有的精神去感受
每一陣風的輕撫,以及每一片樹葉輕盈飛舞的感動。**
沒有光駭的天空星星就是特別的光亮.....
放下何嚐不是一件好事.....有捨才有得啊^*_*^我愛妳....
mamapapa 於 September 28, 2005 08:18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做自己該做.....也做自己能力能做.....這叫量力而為.....

志工是用智慧發揮自己的愛心與能量去幫助人....
愛一個人和幫助一個人;有很多方法....爸爸媽媽就很愛妳們.....
所以用心的鼓勵妳們˙有創意˙有自信˙有愛心˙有能力˙更要互
相關懷....就是同理心..
這些我知道妳都能理解.所以媽媽才會告訴妳量力而為......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充實是為了未來的路..柳暗花明...
˙戒定慧>>貪瞋痴˙
戒---心中有戒...遊戲規則....
定---知道自己的真性.心靜如止水..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方向...
慧---妳就會有智慧...花開見佛...迎刃而解...
心中有貪--想求更多自然泯滅仁心..讓人無知......
當然所有的舉止都會是愚痴的˙無明的˙
傾盆大雨會造成災害.....細水長流謂之甘霖.....
別人不一定要了解我.....也不大可能了解我......
but我一定要知道我在做什麼......
^*_*^ 哈哈哈
確定妳不是檢來的......妳真的是我們的掌上明珠.......
我愛妳有智慧的小公主....
mamapapa 於 October 2, 2005 07:25 A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今天是國慶日放假.早上陳阿姨到市場找我聊天..問我想不想妳?

我說:想啊..但我放心讓妳飛翔.....
回到家看到妳的文章---曾幾何時當我再次嘗到這熟悉的味道時竟浮
現款款思鄉情懷!我知道這短暫的分離是我們愛的延續!遙遠的距
離是成就能力與智慧的槓桿!我乘著風往前飛........頓時我的眼睛也
模糊了.
在人生的每一個舞台.盡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人人都是主角.
希望妳的未來---如魚得水 *^_^*
也希望Roxanne因妳而快樂
我們都愛妳
mamapapa 於 October 10, 2005 02:29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今天我和爸爸選擇了剪庭院樹枝及圍牆外樹枝.雖然很累.可是當我們

完成後看到庭院又恢復了生機.那種感覺真是美好啊!整個人也跟著活
了起來..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如妳所說~~
當我選擇了快樂,我就會快樂;
當我選擇了願意,我就能奮不顧身的去努力;
天氣已轉涼.秋末冬至.我想妳就要看到下雪的美景了....
真的好羨慕妳喔!!! 今年妳也將會有一個很不同的聖誕節....
祝福妳一天比一天充實 ^*_*^我愛妳
mamapapa 於 October 15, 2005 08:19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昨晚家裡好熱鬧~~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妳也同時請客.真是太有默契了..妳的牛肉麵看起來很棒喔....
看到妳照片裡的牛肉麵,才想到要照相存證...可是大伙全都吃個金光
連湯都沒留.怎麼辦?下次好了...歹勢喔!
茶餘飯後還有餘興節目---越洋視訊和美眉聊天...
他們說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相由心生--大家都說妳越來越漂亮哦.....
妳永遠是我們家裡的小公主...永遠的快樂天使 ^*_*^我愛妳^*_*^
MAMAPAPA 於 October 19, 2005 03:15 PM 回應


好喜歡看妳充滿自信與快樂的感覺....一天的辛苦疲憊都消失了...
感謝妳帶我們遊英國....我好像是劉姥姥遊大觀園喔^*_*^
喔對了~那見仁見智的糖果能吃嗎??
MAMAPAPA 於 October 19, 2005 03:15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小小長春藤就像你~~默默的~認真的~做好自己~~
無形中卻也讓周邊的人帶來""舒適感""

用心過生活~~^*_*^~~愛你的爸爸媽媽
mamapapa 於 November 25, 2005 03:19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認真過日子...生命沒有過渡~~~
我們總是很努力的讓自己喜歡自己每一個生命階段,每一個生命過程,因為那些過程的本身就是生命,不能重來的生命。
人生幾何??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要的又是什麼???
人生真的就是不斷的探索......不斷的付出.....不斷的學習.....不斷的自我省思......不斷的自我肯定........
認真的做好每一件自己份內的工作,即便是遊玩也要認真的玩喔!因為妳說要帶我們去環遊世界ㄋㄟ ^*_*^
今年新希望~~~希望每一個人的*今天*都是光采亮麗的~~~

最愛妳的爸爸媽媽*_*
mamapapa 於 February 20, 2006 04:02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哇~~這真是個很棒的經驗ㄋㄟ........我想一定很累很累很累..........>_
妳不但要照顧Roxanne ,還要做其他人的雙手與雙腳。真是叫妳第一名了.....*_*.....我們都愛妳.......
妳有這麼大的潛力與能力,我們都因妳而感到榮耀與驚訝.............
等妳回台灣,如果有需要連署的偉大工作,哈哈~~~非妳莫屬了.......

爸爸的名言「犧牲享受,享受犧牲。」
要做到凡事「無我」是很困難的,但是放開自我去面對艱困的挑戰,不但容易水到渠成,完成後的成就感與快樂是不可言喻的。
我們其實不必怕被人利用,就怕自己沒有用。( 講的好 ~~)
凡事只要經過判斷是好事,做就對了。光說不練或光想不做常讓我們在往後的歲月中懊悔不已。
mamapapa 於 March 8, 2006 02:59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看著妳這半年來的付出與成長~~~真是安慰啊!

我知道妳是勇敢的
我知道妳是真誠的
我知道妳是有目標的

我知道妳是大家的小太陽
我知道妳是我們家最愛的小公主
這半年來妳也許辛苦 、也許是孤獨的、
但我知道妳會珍惜這份福~~因為妳是最富有的;妳真的好用心在過日子!
^*_*^ 愛妳的家人 ^*_*^
mamapapa 於 March 20, 2006 02:45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再一次看妳這半年來的生活短片˙
讓我有股莫名的感動˙
思緒一下子回到多年前從台北離家到台南的情景˙
那次離家後就很少再回去了˙
記憶中陪伴我成長的家似乎離得好遠好遠˙
人生就是這樣˙像隨風飄蕩的雲煙˙像浮在水面的浮萍˙
這一段走過的歲月到最後就只有留下回憶˙
至於是色彩豐富的圖案還是單調的黑白照˙
就看個人的著墨了˙
很佩服妳把這半年過得這麼豐富這麼燦爛˙
妳真的很棒˙加油˙

愛妳的爸爸媽媽
mamapapa 於 March 22, 2006 10:15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妳煮的晚餐好像很好吃ㄋㄟ......看Roxanne「大口小口」的吃的真滿足啊!
看的出這半年來Roxanne 很幸福~~~妳們倆感情不錯哦......小太陽 ^*_*^
我想等妳工作結束回台灣,她一定想死妳了 >_
我要吃臘腸炒飯...麻油雞...三杯雞...十全大補湯...海產粥...鹹粥...牛肉麵......嗚嗚嗚....我要和ECHO回台灣啦!!!!!!!
才半年就有這麼棒的收穫,真是叫妳~~~~第一名啦.....*+*......妳是我們的光榮.......ㄆㄞ˙ㄆㄞ˙ㄕㄡˇ

愛妳的爸爸媽媽~~~每次在這裡留下簽名都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ㄋㄟ^*_*^
mamapapa 於 March 25, 2006 01:27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的小公主˙
最近看妳拍得相片進步很多˙
已經累積了相當的功力˙不簡單喔˙
繼續努力可以當業餘攝影家˙
這篇部落格我就很喜歡˙
簡明扼要˙表達得很清楚˙
愛妳的爸爸媽媽˙
mamapapa 於 May 7, 2006 09:20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拍得真好˙不簡單˙
mamapapa 於 May 11, 2006 12:22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非常好聽的一首歌˙
配上很乾淨的聲音˙
心情整個好起來˙
我是何其幸福啊˙
愛妳的爸爸媽媽˙
mamapapa 於 May 17, 2006 08:36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去年妳剛去英國時,好多朋友都問我想不想妳?
今年這些好友都改問我;妳女兒什麼時候回來啊?
可見想妳的應該不只是家人;還包括好多好多的友人..........
~*_*~
歡迎美麗又善良的天使回家~~~~~
最愛妳的家人~^*_*^~
mamapapa 於 July 20, 2006 02:50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也看到了一些自己寫的文章...
更提醒了自己 ...該如何踏穩腳步....

==文章剪輯==
自己在內心深處,真正期待的是一種心境合一的感受、一種不變的心情。儘管喜歡接受挑戰、享受著精采萬分跌宕高低的生活,但簡單的起心動念才是最終的到達...當我珍惜每一個想法都是自己內在真正的期待時,就能義無反顧的去努力實踐;當我所想、所說、所寫、所做全然一致時,便能心想事成。作一個「真」的人,對家人付出真心、對朋友給予真摯的情誼、對目標認真踏實、對自己有真實的了解......多麼輕鬆愉快啊!

我感謝上天、感謝父母、家人、朋友給我的一切,我知道自己是被祝福的天使,我知道自己的責任,在你們的羽翼呵護之下,我是世上.....最最幸福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