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封限時專送距離生日已晚了六天,但還是很窩心 ~*_*~

嗨~~親愛的媽媽:
        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因任務留守沒有辦法即時為您慶生,但能下中秋團圓之際,一併慶祝您五十大壽也十分有紀念性!
       我很幸運地能夠生在這個幸福的家庭,有如此優秀的爸媽和帶來笑聲的妹妹,全家人深愛著彼此,且很自然地在每天的交談、飯後聊天、及每天的日常生活中不斷表現出來,告訴彼此!我想這就是我們家最棒的地方。
       我愛家人,正如家人愛我一般。願意用我全部的生命與靈魂,無條件支持、關懷及感謝您們!在我心中、在您們身側、再永恆的現在、再遙遠的未來、再蒼茫的億萬光年之外!

               祝我最愛的媽媽
                 生日快樂!

                                                                                                                                   兒子 翊庭敬上2006/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