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女:每次和妳聊完就覺得妳真是善良又溫柔啊!

妳談到妳的公公因為兩次被搶的車禍~~大難不死,換來的卻是行動不便!以致常常尿在沙發及房間,讓每天做完生意後的妳「不得閒」,拖著疲憊的身體又要馬上處理滿污子的尿騷味;還要做永遠也做不完的家事及準備明天做生意要用的材料。雖然心中常有不滿與牢騷,但妳也是講講而已發洩一下,然後繼續微笑的面對客人。我想換成是我,我做得到嗎?

聊到孩子時,妳說:「爲什麼是我?爲什麼又是我?」爲什麼上對父母我要逆來順受?我要孝順?我要忍耐?因為我是晚輩;因為我是媳婦!

那麼爲什麼下對兒女我又要「忍氣吞聲」,還要站在他們的角度來看事情,因為他們還小「可以耍賴」因為他們歷練不夠,所以要給他們有錯誤與失敗的學習機會,爲什麼?爲什麼要學習要改變的都是我呢?我也很想要父母同理心來疼愛我啊!我也很想可以耍賴一下啊!!


抱抱妳、拍拍妳的肩膀,我知道其實妳的心中有答案!!

明早妳又是一張善良又溫柔的臉譜~*-*~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