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擠下台胞~~發生這種事真是~~一切都是錢啦!不對!我們又不是吃霸王餐的....為了10萬摳啦~~~~

上星期就電話預約訂好一桌"周氏蝦捲"因為今天有苗栗的好友來台南玩,一向外縣市的朋友來做客都想說吃吃台南小吃,所以也常訂上一桌讓朋友吃吃........誰知~~歺志來了

中午12點還在市場收攤電話響了.....
「xx小姐?」

「我們是周氏蝦捲,妳晚上有在我們這訂了一桌是不是?」

「那妳會不會準時來?」
會ㄚ.....我每次訂桌都準時到的ㄚ
「喔!好.....」
(想說現在服務這麼好,會打電話來提醒,以前都是我再打去確認的)


下午3點午睡時電話又響了........
「xx小姐?」

「我是周氏蝦捲楊經理,妳晚上有在我們這訂了一桌是不是?」

「那妳會不會準時來?」
會ㄚ.....我每次訂桌都準時到的ㄚ
「喔!是這樣啦.....我們今天有一批大陸客人.....ㄚ你訂一桌靠窗的5點...妳會準時來嗎?」
會ㄚ.....我每次訂桌都準時到的ㄚ
「好....那妳們一定要準時來喔~~妳們只能用餐1小時到6點......」
ㄟ....小姐....我是在請客ㄋㄟ.......
「ㄚ不然你們就要移到隱密一點的長方桌,在樓梯上來的左邊,但也只能用餐到6:30.......」
在樓梯上來的左邊(那不就是廁所邊)~~~~但也只能用餐到6:30....算了我取消讓你們做大生意吧........

對方聽到我的決定也沒說聲抱歉更別說謝謝了.....直接就把電話叩...掛了
天啊!還是個經理呢?這還叫服務業嗎?

我不是不能體會妳們,做生意嗎.......妳們想做大那也是天經地義的事,可是你們要接大生意硬體也該再加油吧........
同理心我可以體會妳們剛接到陸客大單的興奮......妳們的努力行銷奏效.......那客人的口碑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