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阿福哥~讓我們從即將60變回20歲~*_*~ p.2

2013年3月20日 2:19
 

早上在鳥叫聲醒來...大嫂已煮了一桌超級豐富的美食 

早上就吃這麼棒一天的精神都元氣啦.....

請阿福哥帶我們去阿公墓園鞠躬..因為17日是阿公(我的乾爹)忌日

然後再到橘園看看正開滿花的橘樹~~橘子花開和橘花雨

 

橘子花開了

橘子花開了

 

橘花雨~好美

橘花雨~好美

 

吃起來了~~

吃起來了~~

 

山泉水的源頭~好清冊的活水.難怪橘子這麼好吃

山泉水的源頭~好清冊的活水.難怪橘子這麼好吃

 

 

接下來就是要發揮20歲的年輕精神(早餐吃那麼好)

在山路飆車..再登雞籠山

阿福哥說我們今天做的瘋狂舉動是他20歲時做的

感謝這兩天阿福哥的安排與帶領..讓我找回了20歲的年輕活力.......

 

 

大凍山和雞籠山的分界點

大凍山和雞籠山的分界點

 

登頂了

登頂了

 

居高臨下~後面是大凍山

居高臨下~後面是大凍山

 

小心山路

小心山路

 

 

今天正好是2013年國際自由車環台大賽....終點站設於關子嶺統茂路口

這一站聽說是最難的...因為最後衝刺竟然都是斜度很陡的上坡.....

不愧是國際級的....車速真的好快啊!!!!!!

車子管制到14:00才可通行,

所以我們從基隆山下來就一路飆車到統茂找至高點..準備拍照搶鏡頭.....

雖然一些專業攝影都是大砲而我只是一只小小的手機........

但是沒在怕的啦!!!!!跟你們拼了..(站到綠色電箱上誰叫我太矮了.....)

剛爬完山下來腳都還在顫抖~抖~抖~~~~~

卡位了半個多小時......終於...........來了來了

 

 

這電箱....

這電箱....

 

哈哈哈~~

哈哈哈~~

 

第一飛奔進來的

第一飛奔進來的

 

第一名~~43

第一名~~43

 

怎樣~~我用手機也能錄啊...

怎樣~~我用手機也能錄啊...

 

拍照拍照....ya

拍照拍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