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出航~~吃吃喝喝1

2013年3月31日 15:37
 

10:32分從台南坐上往花蓮的環島之星

隨車美女馬上送來茶水、咖啡、飲料及餅乾

    

 

從台南一起上車的10人家族坐在同一車廂,頓時腦海閃過「我不是才從法國回來嗎?」怎麼我好像置身在國外的火車上,嘰哩呱啦的我有聽沒有懂……

 

車到高雄又送來熱騰騰的中日式便當和飲料

 

 

所有的飲料和報紙雜誌都是免費的哦!吃太飽在車上走來走去運動一下……

 

 

    

 

枋寮、枋寮站到了,隨車人員又多了一位帥哥,這回送來了好吃好甜的水果

 

 

此時火車正進入南橫風光~~

把椅子轉向窗外,一邊喝著飲料一邊享用著涼涼甜甜的水果

眼睛欣賞著窗外的山巒及東海岸、

時而海景、時而山景、時而過山洞、時而飛奔在遼闊的花東縱谷......

 

海浪拍打沙岸的浪花,好像訴說著人生變化無常….......就看我們如何欣賞?

此時只有感動與感謝……

歡欣著~~還好、我還能來

 

環島之星還真是把我們當豬餵了~~台東車站一過又送來熱騰騰的肉包和維格餅家的牛扎糖、鳳梨酥、南棗核桃糕……再吃下去到了花蓮煙波飯店晚餐的西餐我還吃的下嗎?

 

      

 

玉里到花蓮間的三民山上已開滿了白色的油桐花……

花蓮~我們到了

 

  花蓮~我們到了

花蓮~我們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