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很怕聽到現世報,以為現世報都是不好的,將遭到報應自作自受活該該!! 
可是我只是做我該做的、做我能做的、把愛心拷貝,大量的傳送及用心的做了些XO醬啊!我卻在現世回收如此多的『愛與關懷』。真是善報啊!! 
昨天Pam帶來了「胡椒餅」、「蚵仔麵線糊」、「臭豆腐」都是第一次享受到的絕佳美味組合。吃飽後小小聊一下10分鐘;嘿~~上工了「捆工」。因為Pam今晚的工作是~~~把所有書架上的書打包,一捆一捆的綁起來成堆。哇!天啊!這麼多!我好像把自己堆在房門外了ㄋㄟ,怎麼進去睡覺啊?

Pam昨夜(依莉莎白)有沒有去找妳聊天啊?

今天是雅玲帶來了「蒸餃」、「小籠包」、「燙青菜」、「酸辣湯」吃飽後也是小小聊一下10分鐘(公平嘛 ^*_*^)開始開工了!

雅玲接到的工作是~~~把所有杯子打包。哇;竟然兩大箱耶!這小妮子忙到11點多才回家,從九點半起我就一直要她注意時間,也一直趕她早點回家休息,太晚了路上危險(雖然不經過國民路)可是就是趕不回去ㄋㄟ!真是太感動了…..

ICYE這幾位善良又美麗的天使,實在是太令我感動了。我真是何德何能啊?上天派來這麼善良又美麗的天使,讓我如此感動,心中感激不盡;謝謝『上帝』、感恩『佛菩薩』送來「美麗的天使」和「千手觀音」……

奇怪!為什麼我在幫助別人的時候就可以是「很自然的」「很快樂的」,可是當我接受幫助時,心中充滿感激那是一定的,但為何卻一直感覺到不好意思呢?

接受人家的幫助不但感動也很~~歹勢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