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回來了~*_*~ 
晚餐後喝了一些些紅酒,因為女兒搭乘的飛機再過一小時就要從英國回來了.......


20:08:12
我在伯明罕機場,正在候機、退稅與行李檢查........一切順利~*_*~請放心.........
翊琪

23:51:27
我正在阿姆斯特丹轉機,大概須等候三小時......之後就是長途飛行,一切平安順利請放心......
我愛您~^*_*^~

13:51:46
我已達曼谷轉機~*_*~飛行順利沒有誤點,待會準備再登機~*_*~
翊琪


好期待晚上趕快到來.......
乾媽說她今晚要晚點睡,一定要等到妳回家!
蔡媽媽說:Welcome to go home .
周媽媽說:看妳哪一天有空檔,一定要請妳吃一頓......
佩玲姊說:就隔天星期六聚餐吧!
俏阿濟說:ICYE星期六CSV說明會,翊琪一定要出席喔.....
還有市場熱情的好多客人都好想再看到笑容甜美的~~牛肉公主.......
哈哈哈~~~我乾脆辦一場記者招待會算了.......

感恩曾經發生的種種;讓我們更有智慧!感恩目前擁有的一切;讓我們更知惜福!
只有『感恩』才能擴充心靈的寬度,感受到快樂!

歡迎美女回家~^*_*^~最愛妳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