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自己;心境一轉海闊天空!

昨晚女兒去美容院燙了一頭「平板燙」。因為自從她從英國回來時我們母女倆就常常聊一些有的沒的
………
妹去把頭髮燙直換個型吧!可能會更漂亮、更年輕、更美麗喔!!媽媽出錢~*_*~去啦去啦!!

晚餐吃飯時我說:妹今天碗媽媽洗(其實是爸爸洗的),妳趕快去美容院看看來不來的及,可能快打烊了ㄋㄟ……女兒想想也說:嗯好!我先過去看看。出門時我還大聲的丟了一句 『妳跟老闆娘說喔~~~明天媽媽會去付錢 ~^*_*^~

九點、九點半、十點、十點半….哇!回來了回來了!終於聽到開門聲~~女兒回來了!很快的她上了二樓我房間,一看哇~~~你看~~變年輕、-而且看起來好像回到學生時代了ㄋㄟ、感覺很清爽很舒服哦,只是瀏海好像稍短了一些些ㄏㄡ?(心想;天啊!額頭前瀏海也太短了吧!她一定心理很難過,都是媽媽害她變醜的orz
結果女兒說:「對啊!感覺很不一樣呢,整個人都新鮮了起來了!瀏海喔?那沒關係啊,再留幾天就長了,反正我頭髮長的快,到那時候看起來會更好整理、更自然的,沒關係,其實我覺得這樣也頂好看的啊!!」

哇!真是個陽光又快樂有自信的好女孩。我本來以為她會說:「老闆娘技術變差了,剪醜了……」沒想到我們家小公主竟然反過來安慰我說什麼「我只是不長個子而已啦,我長頭髮很快的,其實這樣比較有造型啊!」還故意擺了個poss給我看,怎樣很美吧?

哈哈哈~~~說實在有自信又快樂的美少女,什麼型都嘛好看。

基本上父母眼中孩子都是最優秀、最帥、最美的!!

  
PS:我看我應該邀蔡媽媽一起來減肥了( 咦~~我減肥干蔡媽媽何事啊?),因為我說我太胖了不好看,再漂亮的衣服穿起來都覺得怪怪的。家人竟然說:「不會啦!身體健康最重要,何況妳穿中國式唐裝很合適ㄋㄟ……..

天啊!我的心境到底要不要轉一下啊?還是要讓我的身材海闊天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amama 的頭像
    papamama

    papamama 牽手人生

    pap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